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因為喜歡對方,所以會關心、在乎對方是不是舒服、開心。只因為我非常喜歡黑猩猩,所以,我要與牠們保持「安全」距離,希望牠們能夠不受人類干擾地在野外生活著,希望牠們都能夠健康、快樂。

對於這一點,我有很多理由可以說明:

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 !important; }上課囉!蕭人瑄老師一上場,就先給大小朋友來個特別的見面禮。她屈身、彎腰,遞出手背,點頭並露出下排牙齒地微笑,接著告訴我們:「這就是我見到黑猩猩時打招呼的方式喔!」

2.說話音量偏大+速度快

2017年挺挺動物生活節特別為師生與親子規劃「挺挺動物小學堂」,由多達十位的專業講師講授動物保護議題,帶您探索「喜歡動物的正確方式」。並與聯合線上文教頻道合作,希望透過深入淺出的文章,讓大小朋友更加了解家中的同伴動物,與大自然裡野生動物相關知識。



第五, 黑猩猩與人類的基因相似度超過 98%,也因此,可以受到許多人類疾病的感染,包括肝炎、小兒麻痺、腦膜炎等等。若生病了,我們願意長期照顧牠們嗎?而牠們又是否願意乖乖地就醫呢?

喜歡動物,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呢?很開心吧!看到可愛的動物就感到開心。然後,喜歡的下一步,會是什麼呢?會不會因為對方太可愛了,所以想要去摸摸、抱抱牠?甚至想把牠買下來或抓起來,帶回家養,讓牠變成「我的」呢?

光是這六點,就已經足夠證明:如果黑猩猩跟我住在一起,牠一定不會幸福,因為,人類的社會無法滿足牠們健全生活所需要的必要條件。

商品推薦:【韓悅】捲捲冰棒造型夾心軟糖_(韓國超商限定版)(韓國原裝進口)

當喜歡獅子的我,看到一個人與一頭成年雄獅緊緊擁抱,就會很羨慕,羨慕到自己也想要去抱抱看。但是,那有可能嗎?那結果會是一樣的溫馨嗎?會不會因為自己不諳獅子的習性,反而因為不小心冒犯了牠;或是正值牠肚子餓,而讓自己被咬傷了?原來,那位與獅子擁抱的人,就是將那隻獅子養大的人哪!所以,我了解到,任何事情都是有其成立的條件的,即使只是一個擁抱。

活動快報

我的好友

熱門文章

文章分類

unfold all categories fold all categories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動態訂閱

文章精選

新聞交換(RSS)

  • pixnet rss for articles
  •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
  • pixnet rss for reply

誰來我家

參觀人氣

  • 本日人氣:
  • 累積人氣:

QR Code

qrcode

POWERED BY